2008-07-06 00:21:37Yo.

復發




事情雖然都過去

但是我相信不管是現在或是過去有男女朋友的人都知道

另一半的過去會打擊自己

也會傷害自己

我們在意的

其實他們都懂

但是他們卻會不以為然的說

”都過去了、幹麻要計較”

就算有些人不在意

但是總有自己的地雷禁忌吧

明明就不喜歡的事情

卻被當玩笑拿出來提



這種事情200%不是一兩次

悶了一整天

中途卻還要裝做沒事

還要背著自己的思緒

逼自己去接受

心裡想要瘋狂吶喊

卻在當下喊不出來

一直到現在

那些煩亂思緒一點也沒消

反而越來越嚴重

如果完全不提

或許我很快就好了

但這一提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好?





好想要自己一個人在荒蕪草原

自己一個人瘋狂不停吶喊

好累

真的真的好累







朋友

曾以為妳真的懂我不喜歡什麼事情

以前都跟妳說很多

我以為你都懂

我以為

自以為

今天這樣

我不知道要怎麼自然跟你說話

這次我想真的有隔閡

對妳

我似乎無法在這麼放開心胸

似乎沒有辦法再跟妳說什麼心事












今天一切

我被壓垮了

好想放聲大哭

卻又沒辦法


為什麼那麼久了

都沒有麻痺?

為什麼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過去

我知道妳也不想

但是

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

說出去的話也一樣

收不回來了




一切的一切都收不回來了





過去了不代表我要接受

我真的已經盡力接受了

但是我無法

真的無法





我真的無法...





上一篇:適應

下一篇: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