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1:08:42Yo.

大開眼界開開開



今天早上我去考試

到了南科大整個就很熱

我怕我畫到一半就會昏倒之類的

結果還好有冷氣陪伴我

我旁邊坐了一位探比素描很強的人

看他畫畫我整個很發抖

但是又有點興奮

因為他真的很強很強

但是我畫到一半就有人交卷

整個讓我放下了一塊大大大石頭

因為他們畫的跟我國小畫的一樣

(我知道很賤、但是那是真的)

整個有一點點心花怒放

哈哈哈

希望我真的可以考上

這樣我才可以賺手機又賺化妝品





下午我們去看電影(心動奇蹟)

馬的我整個哭到用掉一包衛生紙

只要看影片你讓我看到有狗我就受不了

整個很可憐阿拜託

但是幸好是HAPPY ENDING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然後逛街逛逛逛

幹、我什麼都沒有跟我媽A到

沒關係明天我跟我媽兩個人出遊我就一定可以A到東西

今天原本要跟我媽A一雙NIKE鞋

差一點就A到了

誰叫我白目的去看VANS鞋


中間我們還有去看設計展覽

看了整個大開眼界

HAPPY死了

跟好多好多藝術人討論事情

我下定決心只要我賺到一筆錢我就要增強我的創作力

我發誓












等的看吧哈哈哈哈哈哈 (又在自以為)



好啦掰



上一篇:達伶表妹歷險記

下一篇:寶貝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