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0:41:02Yo.

寶貝早安


今天是我們同居後第一天送我上學

早上六點

妳起來對我說

「寶貝、六點搂、起床了」

後來我賴了一下床

我們又睡了一下

過了十分鐘

鬧鐘響了

妳起來說

「寶貝,十分了,起床啦」

我就起來了

妳去刷牙我去穿衣服

等你刷完牙換我刷

之後我們就出門了

不知道是車流輛少還是妳騎車快

我們六點五十五出門

到學校附近的早餐店才七點五分

真早

:)

寶貝

謝謝妳那麼早起床送我上學

平常你都是賴床的那個

謝謝妳




同居後我們也很少很少吵架了

每天過的幸福悠哉






真開心


我們一定要過的繽紛








愛妳的啦



恩嘛








:-*



上一篇:假同居成真同居

下一篇:單人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