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9:05:33Yo.

馬子安全帽




寶貝

我畫給你的安全帽

你說你很喜歡

我超級開心的啦 :)

而且你最討厭別人跟你有一樣的東西

現在沒有人會跟你有一樣的安全帽

這樣你就不會生氣摟 :) 開心

別人說很好看

這讓我覺得我選擇畫畫這條路沒有白費

這也讓我更堅持我想走的路

你永遠都是最支持我的人

下禮拜我就要搬家跟你一起同居了

又期待但是又怕我們經費不夠

我一定會努力上班把我們的生活彩色化

也會努力的完成我的夢想

我想要讓更多更多人肯定我的畫畫實力

雖然現在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但我相信磨練是有結果的

你一定要在我身邊支持我!

失敗我自己承擔

成功我一定要第一個分享給你






馬子柚會加油





要等我哦 :)





上一篇:自滅

下一篇: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