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5:19:12Yo.

做自己、好自在






有人會一再一再的挑剔你這個人多不好多不好





剛開始也覺得改改就好了


但你盡力改之後


別人還是覺得不夠









妳會開始討厭自己


到底哪裡做錯





後來腐朽


覺得自己一點優點都沒有






沉思了一番




我不要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的


我要自己來


不要因為別人去影響自己想做的


自己最重要









我不要別人來改變我自己的人生



失敗自己擔










當然、有成就更好









加油吧





徐菁妤




:)







做自己最自在




上一篇:長針眼

下一篇:倒數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