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0:36:42Yo.

你 = 氣球

只是想要好好關心你問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但你卻跟別人說我在套你的話




聽了只好冷笑心寒




原來在你心裡我們只是網友



之前好姊妹來好姊妹去的、



妳生日我還跑去台北跟你說生日快樂



現在被你說的一文不值



哈我該說什麼?









為什麼要套妳話?







事情的全部底細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我為什麼要浪費口舌再問你一遍?












我真的很失望








以前跟現在



變了







事情的從頭到尾我也看清了




友誼在你眼裡根本就是一隻小螞蟻




好的時候放他一條活路讓他繼續活下去



不好的時候輕而易舉把他輾死視而不見讓他下地獄




順便講個道理



說一個謊要用十個謊來圓第一個謊



做人實話實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為什麼還要那麼累去講一堆有的沒的



到時候讓別人搓破你的謊



你就像是氣球



覺得好玩就把氣吹得滿滿的



只要搓破了



想再怎麼挽救也沒用



因為妳破的徹底



身邊的人也會丟棄你







我的寶貝好朋友被你們蹂躪




我還這樣噓寒問暖的問你過得好不好





結果現在講的好像我根本就是心機重想要調查你跟他到底進展到哪裡











講白一點




我一點也沒興趣











你知道嗎?




現在




心機 + 虛偽 = 你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嫌い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