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0:54:02  _啊傻* 

  禮物 [!]*






       姊姊前幾天就說好今天要帶我去挑禮物 ..
       後來去找姊姊 ~~~
       還在中壢漂泊勒 !!!!


       因為姊姊說要送我手錶 ..
       所以我悶就去抗手錶 !!!
       買了手錶給姊姊5元 ..
       要給對方錢錢要不然不吉利 !!!
       後面ˇ就無聊幫阿姨顧一下店 ..
       我悶還去買了1元的飲料
       哈哈 XDDD
       

       等阿姨回來ˇ
       姊姊就載我回家了 !!!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
       也謝謝姊姊的禮物 ...
       我很喜歡/真的 !!!
       愛死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