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03:23  _啊傻* 

  這假日 [!]*






     這假日本來出不去 ...
     因為我要去醫院抗阿登登 ...
     所以就出門辣 !!!!!



     回家後,某人打來 ...
     就去某人家哩 !!!!!
     

     






     話說,今晚要幫小瀚過生日 !!!!
     噎嘿嘿 ~~~ 打扮好去小瀚家 XD
     很瞎ˇ錢都沒帶到 只帶到煙 !!!!
     瞎到一勾不行 --*

      
     去了ˇ阿登登跟我說事情 ...
     摁亨亨ˇ了改了改 ^^

  
     哈哈ˇ先在小瀚家喝酒 ..
     要喝第二瓶被小瀚屌 --* 
     管他去死ˇ繼續喝 !!!!





     




     後來去世紀 ..
     開小包ˇ爆滿勒 !!!! =ˇ=
     後來ˇ小揚哥哥來 ..
     因為他生日在世紀辦 !!!!
     跟他喝了酒 ^^
     後來ˇ東西全部被換掉 --*
     我悶還去大包 !!!!
     

     我就跟小揚哥哥跟奕瀚哥哥喝酒 ..
     也喝了很多 !!!!!
     喝完酒抖我ˇ好想哭 ...
     不過我ㄍ一ㄥ住哩 !!!!!
     


     





     這複雜抖心 ‵..
     什抹時候才能平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