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36:39  _啊傻* 

  (補) 叁月壹號 [!]*






    哈哈ˇ今天大家幫我辦生日 ..
    話說,我有哭 !!!
    但是我哭抖原因很多種 ..
    今天有很多人來陪我 ..
    有 ..
    我家毛毛 阿輝哥哥 螞蟻哥哥 阿鵬哥哥 ..
    阿興姊妹 阿公 小豪 猴子 源隆 楊煥 ..
    胖子 彭毛 胖傑 蔡狗 老頭 還有其他 ..
    (沒說到在跟我說,我在補)
    希望一直有你悶陪 !!!! ^^ 


    要吃蛋糕惹 !!!
    許惹三勾願望 ..
    
    壹. 希望大家永遠這抹好 ..
    貳. 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 ..
    叁. 當然就是秘密辣*

    結果我切完蛋糕 ..
    大家都急著吃上面抖水果 ..
    之後就被追著砸蛋糕 ..
    整身奶油 .. 外套也是 !!!
    還洗頭勒 !!! XD
    猴子ˇ你知不知道你丟抖那下很痛 ?? ˋˊ

    
    不過ˇ很開心辣 !!!
    希望下次生日還有更多人陪 !!!!
    我愛大家更愛你 !!!*
     ^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