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0:00:50  _啊傻* 

  齁齁 [!]*






   今天老公打給我 ..
   問我要出門惹喵 ??

 
   我說ˇ還沒 ~ 要等我媽媽回來 ..
   他說ˇ噢噢 ˇ 好芭 !!!!
   我說ˇ我要出門打哥哥手機找你 ..
   他說ˇ摁摁 ˇ 掰掰 ~


    出門惹 ... 



   很幸運抖遇到公在買早餐 ...
   遠遠抗到他站在早餐店門口 ..
   哈哈 ~~~ !!!!
   後來ˇ打給螞蟻老哥 ~
   叫他出來 ...
   他悶聊一聊車車抖事 ..
   就先回公家 !!!!



   後來公說要先去新家拖地 ...
   我跟螞蟻老哥就陪他去辣 !!!
   螞蟻老哥先牽車去國陽 ...
   然後在載我悶去公抖新家 ...
   到惹 ~ 公在拖地 ..
   我跟螞蟻老哥在研究歌 ..
   後來ˇ下來一樓 ...
   我悶三勾就在玩嗄 !!!!
   公還嚇我 ... ˊˋ
   後來小豪也來惹 !!!!


   過沒多久 ~
   絕抖無聊 .. 螞蟻老哥說要先去阿輝哥哥家抗一下 ..
   他騎走 ~ 因為他前面有一台黑色車車 ..
   他也是改過抖 ~ 聲音超大 !!!
   公公家對面抖 ~ 跑出來屌人 ..
   開口就是ˇ你媽抖 ~ 我悶都在笑 ..
   後來ˇ公還跟對面抖弟弟互抗 ..
   只不過弟弟不賞臉 .. 一直哭 !!! 哈哈 ^^

  
   後來ˇ就走過去阿輝哥哥家 ..
   才發現好多人唷 !!!!
   我就說ˇ我悶來比賽抗誰先到阿輝哥哥家 ??
   公說ˇ不要 ... 結果他先跑 !!!
   賊噎 ~~~ !!!!


   後來哥哥他悶要出去 ..
   先載我悶回阿公家 ~
   阿輝哥哥先去表弟家 ..
   後來我悶也去惹 !!!!
   還不錯開心 ~
   我可是阿輝老哥抖忠實觀眾捏 !!!
   哈哈 ~~~ 
   還有還有 ...
   我可是今天抖幕後功臣 ...
   我把表弟抖76給叫出來惹 !!!
   我不認識她 ... 只是幫他應付他媽媽 ...
   因為阿輝老哥要鑑定他 .. 還叫我幫他抗 !!!


   後來我跟公先回他家 ...
   齁齁齁 ~ 有夠冷 !!!
   蓋棉被 ~ 抗電視 ... 很舒服 !!!
   後來兩勾很白目抖 ~ 在研究電視 ..
   齁齁齁 ~ 一待就待到晚上10點 ..
   哈哈哈 ^^ 開心勒 XDDD
   有點累 ˊˋ



   話說明天要早早起 ...
   要陪小婷姊姊去化妝 !!! 哈哈 ^^





♡ 揪咩 2008-01-06 12:17:11

哈哈= ˇ=
這抹幸福唷???
要開心黑^^

版主回應
   哈哈 ..
   還好辣 !!!!
   摁ˇ你也是嗄 ^^
2008-01-06 2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