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3:31:52♥ 林小不點 *

雙十節


只能說
這張照片
真的事 太可怕



哈哈


我們 太晚出門了==

因為 我 太晚起床拉~~~

真是 拍謝


再車站就 跟八鋪 還有 徐振凱在聊天
上公車也是

可是 我有一點 爾包
聽不太道


下車
就 分道揚鑣啦
51華
那時 因為 被困在後面 所以
跟我們 沒聊天



只是 李品 都沒打電話來
不知道 他有沒要出來


於是 到基隆
就先ㄑ摩爾
想說在那吃
誰知道 客滿
就 外帶 到煎茶院
在那之前
還遇到 邱熊 小可 土雞
哈 =ˇ=


然後 等妞來

就 去買魯味
我跟51華還有八鋪 去看 小動物
貓咪實在 可愛 "
好想養



好了 就去煎茶院拉 =ˇ=




整個 很閒情逸致

都喝 熱飲


然後
留屁
來了

喝神麼 冰的
也是 我 東叫 西叫
他才去點的
真是 北罵


然後
打牌
等歐櫃來

-ˇ-





然後 有人下來
事 邱熊 小可
真是 巧!!

哈哈 =ˇ=



聊天 聊道 3點多

就去 看看凱悅 現在如何
結果 還是不唱
妞提議去他家

於是 我們 都說好

然後 去 拍風景照
櫃帶路

然後
就去買個東西
把東西買好

去買問文具
還有 八鋪要看包包

之後
肯基基完
就去 妞妞家拉 =ˇ=
在三坑耶 ...



然後
我們ˊ 進去 就是阿姨叔叔好

就 上去 打麻將剌
整個 就是
賭婆 賭鬼一些

然後
走道 妞房間 觀看
看見 他的內衣
跟櫃一起 笑拉 ~~

[ 過分 - - +


然後打很久


櫃跟 妞 出門去買吃的
回來 給我們

然後
吃很堡 =ˇ=


我們 一直打

八鋪 途中
還胡了
想說 怎可能~~~

結果= =
亂胡

哈哈!

胡錯排
被我們 逞罰 !!

YOYO

我胡好多刺
原來 我最厲害 -ˇ-


=))
=))


很晚到家




上一篇:電腦壞拉拉:(

下一篇:我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