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3:17:04♥ 林小不點 *

通宵通宵 *


星期一
晚上晚上!!


high!!


火車到站
我就打給小馬
他就 來載我啦!!


騎車很酷的勒 ”


整個就是 很鄉村的一個地方 !! >> 五堵~

偏僻 *


到他家
就一值狂爬樓梯
還真高 ”

到了

一進去 就是聽到 簡凱b的聲音

一開始進去
我就說 就只有我一個女生噢 = =
其他人就 ” 噢!!!! 就一值看著一個女生 就是 ” 邱熊啦

真拍謝 = = 我是真的沒注意啦˙ˊˋ

小馬跟邱熊一值
阿~ 來啦 battle咩!
來ㄚ 唄頭!!!

一值battle ! 冏rz~~~

哈哈”
然後 放音樂
一值跳舞


你們 真的 超好笑的 !!

可是 我一值超期待 打麻將 !!
哇哈哈哈 *
整個 就是 賭婆= =


可是 小馬 都說 在過一下 ~~
嗚 = = ! !


凱b 一值 跟他老哥靠腰
真的很xxx
哪有哥哥這樣的 = =

我媽都讓我來了勒!


還有 小可的鏡子真的是 ...
哈哈哈 !! so cool!


小馬的表哥
看起來 超清純的
不知道在清純甚麼
可是 聽說 麻將 很強 ”


還有 紫色衣服那個 男生
真的 超好笑的
每一個動作
都很好笑!

= = ”



然後 邱熊 的老母打電話
還叫我這個女孩來說話 =ˇ=

阿姨 : 喂~~
我 : 摁 阿姨 !
阿姨 : 我們家女兒在你們家烤肉呀!
我 : (其實不是我家) 對阿 !!
阿姨 : 烤肉有要考那麼久嗎!
我 : 還有要玩呀 !
阿姨 : 玩那麼晚壓 是有甚麼好玩
我 : (不語 三秒 )
阿姨 : 是有唱歌嗎 ?
我 : 對阿! 我家有伴唱機”
阿姨 : 這麼好ㄚ ”
我 : 對阿 ”
阿姨 : 那叫我家女兒聽
我 : 摁 ~ 好~~



---- 哈哈阿 ” 我好棒 =ˇ=


邱熊說 ok拉!!
他媽還說我很可愛 = =
如果知道我說謊就不可愛了!!


邱熊 超好笑
一值 噢 是噢!

哈哈
小馬快瘋了
小可 也一值回她



繼續打牌!

超好玩!!
哈哈
都沒有換過人做我的位子啦!!

:p

我有連莊勒!
強巴!

哈哈!


小馬它們一值再跳舞
可是 小馬 跳 locking (是這樣打嗎= =) 的一個動作 好猥褻 - -+
我有 錄起來
等我 有研究我的手機怎麼傳
在弄在無名啦!



簡凱b
整個誇張!
受不聊~

不過 小馬 偶爾也會
還會跟簡凱b 阿ˋ幾ㄍㄧ ” (握手)


同樣都是 小綠綠 *


載打牌
很晚了 凱b走了
然後 聽他們說有一個 很黑的人要來
還在那狂笑

結果來了
那個人
好可憐
一值被他們ㄉㄧㄤ
可是 他很開心耶 = = (好奇怪的人)

一值被說 黑條底
然後
突然

土雞 (應該是他吧 就是 高高襯衫男)
他就是 一值 是不是~ 是不是 的那個人”
就 不知道 誰丟出一隻黑桃老二
他就一值對著小可說
看到這個會想到誰~~~ (講很多次)
我突然恍神 看著 黑色大老二 = =
就 一值狂笑啦!!!

(因為就是在說那個 黑條底 哈!!)

好色 ..


然後 我跟小馬
還出去
去7-11買 b酒 ” (我當然沒參與喝)
我只狂吃餅乾 *
然後
因為 我們 太大聲
吵到 鄰居

然後
我們 打算到
外面河堤旁那 聊天 玩大冒險



我都沒重到”

然後 有一個 奇怪人 在一個 樓梯納!
我跟邱熊 要過去
然後
小馬說 不要過去
就又趕快跑回來 - -+


他說 那裏的人 都很可怕 很恐怖= =
然後 對面 白白那棟屋子 如果突然 怎樣怎樣的
噢 很可怕 - -+


一值等我媽媽的到來
一值在玩
回小馬家之後
坐在躺椅上
快睡著
可是 隱形眼鏡 很乾

一值很不好意思
一值麻煩小馬 = =
真是的



還有 你爸媽真好
一值幫我們弄東西!


然後 拿了食鹽水
找了兩個瓶蓋
就 把隱形眼鏡放進去

之後
在整理垃圾時
有人不知道
把它給丟了= =

結果 小馬 還有 小可
一值幫我找
謝謝你們
而且 垃圾 髒髒的 你們 還一值幫我挖隱形眼鏡出來!
之後挖出來
帶上去
有感覺 可樂的feel耶!


哈哈!

然後 他爸媽去弄早餐店了
我們 就下去房子
看電視
一值看 61 - 63 台
哈哈哈!!

亂轉電視 =ˇ=


之後 我媽媽來了
不知道 到哪
然後 小馬 載我到那

又要謝謝你啦!!





你們 人真好 ”
很好玩
很開心 :)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修理

邱大熊* 2007-09-29 00:25:14

我注意到了一個東西
為什麼通宵通宵的分類是逼機的日子
哈哈哈

♥ 林小不點 * 2007-09-27 23:33:26

2007-09-26 22:55:22

我打麻將會很好笑嗎 = =
笑屁....
妳還真開放
都亂轉頻道~~~~真色~~~~~
還弄壞別人遙控器..哈
我們都很幸運~~~
終極密碼都沒中 haha
改天在一起玩吧~~~

版主回應
摁 超好笑的
我一值忍住= =

哈哈!!
吼唷
其實那個 案件 有一點點 故障 = =
ˊ口ˋ

期待 我ˋ猜中啦!
哈哈!
2007-09-27 23: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