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6:53:57♥ 林小不點 *

雞蛋北鼻 *




新生訓練時
有看見一個皮膚白白的女生
就是 雞蛋你

就覺得 雞蛋 是個安安靜靜的女孩

一開始
我們都不熟
沒甚麼交集


直到 命運
安排我們 你坐在我旁邊時


一開始
我們 都只是笑笑的 ^^

後來
我這種
沒人陪我聊天的性子 來了


於是
我們漸漸 漸漸的 聊天 越聊 尺度越大 =ˇ=
哈哈!!

發現
雞蛋
跟我 其實 有另依種默契

跟我想像的都不依樣呢
以為 我們到畢業了
只是那種
哈摟 "
你好ㄚ
嘻嘻
哈哈
那種 ~


but 我們 越變越好了呢
從你把我當老婆那刻起
我們 變的很好
變的很神經
變的很搞笑
變的很白痴
變的很惡搞
變的很色

我們因為 一些小靈感
就會做出一些 白吃的事情
我们做再一起一段時間
也漸漸有些事情 很有默契
心有靈犀

也發現
雞蛋 變的越來越活潑
我也越來越喜歡雞蛋"

畢竟 我是你小老婆呢 =ˇ=


我們可以把大便聊的很噁心
我們可以把西卡只拿來玩 (還記得嗎)
我們可以做一些白癡的動作 ~


不點總是喜歡說 : 雞蛋好正噢~~~
雞蛋就會說 : 屁 !(手勢~炸開) 我很man (露肌肉 )
哈哈 *

好棒 ^^


雖然
你現在坐在我斜前面

但我還是 很愛雞蛋的 "
yoyo *


我是不點
我是愛雞蛋的不點
我會盡力保護雞蛋的
因為 我喜歡雞蛋 *







上一篇:何若玫 *

下一篇:帥邦 *

路過.... 2007-09-01 23:36:21

哇= = 樓上那個~~你很殺噢~!

不住新竹的老公 2007-09-01 17:15:04

好感動壓

照片偷走偷走

我老婆好正

好可愛



別說你很man= =

天呀

妳這樣告白

我好害羞憂

我也會好好愛妳

好好保護妳

永遠陪在你身邊

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優

i love u


我愛你超過你愛我^^

肉麻的勒


我們要一直這樣恩愛下去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