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15:31:32peggy

【咖啡系列】檜木咖啡

阿里山是我爸媽度蜜月的地點,可是我小時候一直沒有緣份可以去成,
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學放榜的時候,我的同學們曾經想組團去阿里山,
我被爸媽以大學聯考考不好的理由拒絕我出遠門,
現在想起來該是非常好笑的,可是在當年,考試失常還真的會被大大的責難呢 !

而在那次邀約之後,我的朋友們就沒有人再說要來去阿里山,
所以我對阿里山一直有莫名的心結,
一直記得它是當年我考試失常的處罰,也一直想著不知道神木與小火車到底長什麼樣!有幾年的時間,我常是吃著7-11奮起湖便當,想著何時要來去阿里山~
還來不及去阿里山,陸續就聽到神木倒了死了,小火車也發生了大車禍,
我到現在都還是沒去過阿里山,只是在山腰的奮起湖走走(你知道奮起湖,不是湖是地名而已嗎?)吃過的真的百年的奮起湖便當,

還有在老街的文史工作室裏,遇上了的檜木咖啡,
號稱有檜木香的咖啡,把小檜木放近咖啡裏一起煮,真的有樹的味道,喔~是檜木!
一杯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