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0:16:06sevigny

罪呀罪

痛苦的冬天
延續
痛苦的鼻敏感
頭發麻,流鼻水,眼矇,狂打噴涕

再加上,唉,每月一擊,然後一陣陣的頭暈,再來之的肚痛。
還會盼望明天嗎?

如果.愛太像芝加哥了,髮型歌舞歌路,只是肯定故事是不一樣的啦,這樣才稍微有點想入場觀看。而且我愛周迅,那張娃娃臉卻配合成熟的嗓子和態度,我喜歡。
我已很久很久沒再盼望過什麼戲,什麼唱碟,什麼時裝,
那些tom ford, Karl for H&M,Air part II等,為何那種心跳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Nokia的廣告歌是Moby的嗎?是新還是舊?所有事都像變得黎黎去去,好像有種薄紗似的,你很想買買買,很想得到一些surprising的人與事,但都為什麼都是等不到,都是失望而回。創作都是比翻版賤價殺得一頸血嗎?是郎才江盡嗎?

印卡片的過程果真是柳暗花明,先是minimum 1000pcs,或$500/500pcs,雙色變四色,$300/900pcs已覺很抵(經歷以上後),然後是 $134/400pcs (可以做到我所奄尖的要求),幸好我那白痴到暈的photoshop可以有少許貢獻。沒比街外人批評及問候已倒抽了一o炎涼氣。

看罷runway project,真的很嚇人。以前的比賽是要分強中自有強中手,難分勝負,知己知彼,現在無論看此劇或the next top model都是從一班劣質的人和事選捨比較無咁渣的winner,是有點悲哀吧?難為了(我看見都會呀!一聲的)Michael Kors(2007他是NY最早一批出s/s collections的其中一個優季品牌,今期幾buy佢,可能自己開始鍾意簡約高貴高質量及輕embellishment的格調罷了)做評判,
他狠狠地說:"到了last catwalk show,為何仍看到學生作品那種幼稚?"夠到肉,如果換了是我,我覺得我上了寶貴的一課,罵你批評你是想你上進及比自己有進步的餘地,讚你是bonus,學懂當中的不愉快批評才是上乘之人。
正如難道你會繼續留意一些難看的個人網頁嗎?還給你有意見嗎?我就不會囉,所以我的bookmark越來越少。
我討厭人家無知的讚賞(esp SALES!! 如果我請的saleslady,我必定要她知道不可讚客人:咦,你xx好靚喎!!好低裝,我不要!!),我才發現一直愛打扮不是要現給人看,是因為自己的個性,show給自己看,令自己美麗開心才是。只是我愛show up的另一原因,是給一些大家有共識的人看,還有,今天看最後一次的心理醫生,他一直都不會提點你怎做怎生活,醫生和病人是應有感情的距離,可是他今天的最後說話卻是留意到我之前是又瘦又黃又不打扮,他說我不是帶眼鏡的嗎?原來不帶眼鏡肥了點化了妝是那麼好看呢。這說話就像是那種一班有100人的學生,你永遠都不會給老師留意到,冷不防過了2,3年,她卻說你的頸巾由綠色換了紅色的嗎那種感動。
我不要你讚什我的指甲介指鞋子好看,我希望你是看到我整體的我。

還有,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你不見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路6:41-42

我承認我也是這樣。

買了太多,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