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3:33:14sevigny

黑暗遇上光明

剪了一頭烏黑的長直髮,變成了Anna Sui,Elaine Hooley & 20歲時的Jane Birkin. 當然她們的髮形又厚又長,不到我不羨慕。
差不多半年未用梳,現在找回半年前的扁梳,有點兒不習慣。
昨晚又哭了一陣子,那個笨蛋。

在一個秘密花園,我這個園丁看著那生滿刺的紅玫瑰,逐漸變得芬芳樸鼻。
慢慢地她會更加美麗迷人,連隔鄰的各種花草都會朝著她的香氣吸引過來。

你說你怕,你受寵若驚,我說,你不要怕,一切都是有安排的。
只管去作,只要你認為這是神所喜悅的。

我著緊你,才會有忠言逆耳的說話,我很想保護你,因我很怕你會像其他我所親眼看過的軟弱的人被那披著天使翼的惡者攻擊。然而,我又再次感覺到,你雖然外表柔弱,你的心卻是剛強火熱。

我並不是你眼中所看的那麼寶貴,我也是一個常常會犯罪的人,很多人也因我的極端討厭我,我也是一個傷痕累累,滿臉淚痕的人。但是我是罪人哪,我是會不斷犯罪,又會不斷從當中跌倒爬起來,我感受到很多孤單失落無情的味道,猶其我從來都沒有一個能像你或cherrie那麼幸福地暢談自己的信仰的禱伴,那麼有意思,那麼有血有肉,從來我都是在小學至現在都是一個人上不同教會,一個人坐在崇拜的椅子上,尋尋覓覓,面對的人總是格格不入,但是我從沒放棄呀,因我信的是真的,神愛我,祂必定看顧著我。

就是因為這樣的經驗,令我更能將那些感受不要再讓我愛的人再嚐,也是因為這樣,我更加要將岩傾的人們聯絡在一起,我也很慶幸能結識到你們。
神真偉大,我在牆上貼著的一張金句卡,我貼了許多年,還是一張卡背後有其他人寫的給我姐姐的,但這張卡卻不知怎地一直貼在我的當眼處,我從前不明白,我現在明了,卡上寫著: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詩:126:6。
(是一只頑皮的兔子抱著一大捆禾榖)
這不好帶出我現在的體驗嗎?一切都有安排的啊。

我是一個向著標杆直跑的人,只要向前望,勿回頭望,(回頭望會變鹽柱的呀!)這樣,在祂眼中,我們互相彼此相愛,互相效力,生活在愛中,什麼都不再懼怕的了。
而且,我忘記對你說,我一直都怕開聲禱告,我在他們當中,是最微小的一個,往往都在開聲禱告當中離了題(-_-|||),然而,祂卻給我勇氣及聖靈引導我,為你們所需去代求,我敢相信,這星期雖不保證天色常藍,但是一定會作工得息,作工有力。今天在患難中看見祂陪著我。
(還有,神是會揀選最微小最不起眼又謙卑的人作工,不論年資的呀!而且你不覺得是神正在鞭策你,不讓你有一刻離棄祂,要你賣力地為祂在天上的筵席加添多些客人嗎?)
就算我又再跌倒,也希望你能提醒我。(唔該,幫我為個衰男人禱告呀。)
大家一起努力吧,杜蘇兒!(你看,生命冊有你的名字呢!正排在我的隔鄰,大家真的是永遠是好朋友,永永遠遠那種。)

好像從舊約的創世記,講到啟示錄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