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9:04:19余余余 *

駻哥 再見了




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




明明昨天還一起去跟拍
在車上有說有笑的
為什麼才過了一天
你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要怎麼接受 如何面對
我真的不知道

所有弟弟裡面
你對我最好
幫助我最多
也最喜歡跟我開玩笑
太多太多事情了
我真的很快樂很感激
但卻來不急報答
我很遺憾

或許這一切都是命運
但是真的讓人相當難過
才隔了一天
就好像從天堂掉進地獄一樣

多麼希望這是一場惡夢
醒來之後
回到原本大家開開心心的模樣
每天一起出土 一起聊天
一起開玩笑
那樣真的很快樂





唉...真的很不捨
很不甘願




駻哥
 
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