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0:31:49師父or教父or哈利波特

就是要L’arc-en-ciel《彩虹》

嗚~~~~~~~~~~~~~~~~~~~

實在是太high了

這場期待以久的演唱會

就在4/26 星期六 晚上8:10就開唱了

我和我姐以及他的朋友一起去看

再下午3:00左右 先買了周邊商品

但是他的價錢讓人跌破眼鏡

不是貴的跌破眼鏡
而是便宜的跌破眼鏡

最貴的應該是場刊吧只有1000塊而以
我買了1件限量版L’arc-en-ciel的衣服 好看又便宜
1個限量版L’arc-en-ciel的護腕 超有STYLE的
一份限量版L’arc-en-ciel的徽章<內涵7個>
我姐也買了 2件限量版L’arc-en-ciel的衣服 不同類型的
1個限量版L’arc-en-ciel的護腕
1個限量版L’arc-en-ciel的場刊
1張KISS紀念版專輯內附送滑鼠墊<應該不會拿去用吧>和海報
在開始前我和我姐和另外兩位朋友先穿上限量版L’arc-en-ciel的衣服和護腕
還被一位日本攝影師拍到
我們就拿我們買的周邊商品能都獻出來了 超開心的
再進場的時候
因為我們是搖滾B區最先到的所以就選到最好的位子喇

再開場白時 利用佈幕搞出藝術來 真的是太帥了

我只有兩首沒聽過 其他的都是熟到不能在熟的歌

中場時在看台上就看到我們台灣人通常在大型的比賽玩的波浪舞

就因為這樣使得最冷場的中場休息將他炒熱氣氛


結束後還拍了一些照片


下次再po上來炫耀一下吧



8月暑假我還要去看

好久不見的 ”X Japan”






上一篇:生平第一次曠課

下一篇:七節自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