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0:43:21 雨 ?

四年後會怎樣 ?



       14歲 - 18歲 / 這4年
 
 
 
 
 
 
 
 
 
       我會過得如何? / 誰知道









       等待 / 你我會變成怎樣?









       好想就這樣停留在 / 曾經的快樂









       不需要等待 / 不需要傷心難過和擔心









       害怕時間沖淡了感情 / 不是不相信你









       而是比我好的人太多 / 怕誰感動了你









       足以可以忘掉我 / 忘的乾乾淨淨









       那此時我該怎麼辦 / 該怎麼接受









       這樣是不是到頭來又一個人?









       這就是這世界的殘酷嗎? / 我無法面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