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45:19 雨 ?

氣 ,










生氣一,
     (保留)
生氣二,
     該死的害我無聊打什麼撞球XXXXXXX
生氣三,
     騎腳踏車到萬新有夠遠的
生氣四,
     死破桑還沒找你算帳,你有夠賤的
生氣五,
     某人即時通一直叮咚,吵死了
生氣六,
     工作多到爆
生氣七,
     肚子很餓沒飯吃,因為太晚回家
生氣八,
     晚上很無聊沒人陪我聊天
生氣九,
     我家明明有3間浴室,我家只住6個人,浴室竟然給我客滿
生氣十,
     腳到現在還在酸,該死
生氣十一,
     腳酸就算了,屁股也給我酸
生氣十二,
     拖鞋壞了,我媽媽不帶我去買
生氣十三,
     報台越來越少人來看
生氣十四,
     都不給回應的






氣炸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