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3:10:34沉默

看著你的文章
心裡滿是自責
不願你傷心難過
但罪魁禍首總是我
經過時間的驗證
我仍然無法喜歡上你
愛情和恩情,使終無法劃上等號
看著你傷心流淚
我真的很難過
我卻無法去表達些什麼
只因希望過多
只因期待過大
我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一直到現在
你還是處處為我著想
但我真的無法給你什麼
我只能用最基本的關心
安慰你
我想彌補些什麼
卻又怕你又開始期眫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你真的就像我的家人
雖然你不願接受
但我的心中卻是這樣認定
你很重要
因為你對我,對我家,真的佔有一席之地
你很重要
因為你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家人
我不願你傷心難過
但錯誤卻是我造成的
我希望你能快樂
我希望你能和我像朋友
愛情是束縛
我不願接受
我無法愛你
對你的回報
我一定會還
但請不要用愛情的方式好嗎?
請不要在讓彼此受到更大的壓力
不要躲著我
雖然你愛我
不要獨自難過
雖然我讓你受了傷
我希望
你能在次展開你的笑顏
我希望
你能真的敞開心和我交談
不願失去一個這樣好的朋友
不願失去一個這麼貼心的朋友
你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
但,不是愛情
好嗎?
我永遠記住你對我的好
我永遠記住你所做的一切
我希望你能真的快樂
別在逃避
別在躲藏
面對我,也面對你自己
愧對的心
已填滿我的思想
照顧好自己
不要讓我擔心
已認定,你是我的家人,朋友
所有事,都會過去
我希望
我們能在次毫無疙瘩
對彼此,展開最真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