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2:33:17沉默

毛盾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只是一個花心大蘿蔔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只是一個誰都可以的大爛人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汙穢的人
失去了原本的堅持
失去了最初的原則

現在,在別人眼裡,我只是一個大爛人

呵,可能是吧,也許是吧

腳踏多條船
情分三四份

真心,使終仍留在最深處的角落裡
不輕易的給予
不輕易的付出

玩玩,遊戲
一直都是如此

但我沒有出賣我的靈魂
仍然保有我的真心

無法很肯定的拿捏
無法很確定的了解,我喜歡誰

很想定下來,卻沒有能讓我定下的人

為我付出所有的那個人
卻不是我愛的那個人

很毛盾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一次又一次的安撫

哭紅眼的他
用心碎的表情看著我
生氣,無奈,難過,悲憤
但他卻無法說些什麼

因為我不是他的誰
因為我從不承認我是他的誰

他只能默默的傷心,痛苦
看著我,一次又一次帶給他的傷害

我知我錯
卻不知如何改變現今的我

以為,我是自由的
以為,我做了什麼都是無所謂的

殊不知,有一個人,在我身旁
流盡了淚水
碎了一地的心
卻一在的包容我所犯下的錯
他選擇了原諒
因為他離不開我
他選擇了承受
因為他不願我默視

一個無可挑剔的人
卻因我傷透了心

每每當我犯了錯
都會很心虛的討他好,安撫他
每每當我做出不可原諒的事
我總是認為,他不會怎樣
他會包容我

一直如此,從古至今,不曾變過
不願改變現在的我
卻又害怕他會傷心

毛盾,一直毛盾

因為無法改變
因為無法拒絕

因為我找不到,正確的方向為何~~~
趴趴 2007-02-23 01:04:59

好像身陷在一個很大的迷宮裡
以為可以很自由的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卻又處處碰壁...
堅定自己的理念
有一天
一定可以走出心裡的迷宮
要幸福快樂喔!^^

夜幽☆寧靜 2007-02-21 09:56:04

順其自然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