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3:15:36沉默

轉變

轉變,一直在轉變
變的是生活,變的是個性,變的是一切
不變的是改變

我的轉變,帶給你如此大的衝擊
我的轉變,你不願意接受
我的轉變,讓你受傷

我該怎麼辨

怎麼做都錯,怎麼變都錯

咖啡,冷了,苦了
香煙,熄了,滅了

想不到,還是沒辦法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才不會在讓你受傷

厭倦了你的無理
厭煩了你的言語

只能沉默,只能生悶氣
到底我該如何作

問你,你回答不出來
遠離
你說我遠離了你
你說我不在依賴你
你說,我變了

遠離??
不懂,真的不懂
遠去哪裡??離去哪裡??

我一樣是我
不過想學習獨立
不過想學會什麼事都自己來
這讓你困惑了??
這讓你無所適從了??
真的不懂
我的轉變,你該比任何人都高興

但你卻是比任何人都反彈的
真的不懂

因為你愛我?
因為你在乎我?
因為你想讓我依賴?

可笑的理由

沒有人,想永遠依賴著一個人
沒有人,永遠想當一個廢物

知道你的不快樂
知道你的不適應
但我只能這樣做
這樣對你我都好

真的不知該怎辦
真的不知,該如何去訴說
因為多說多錯
因為多說,只會讓你更傷心
我能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2007-02-12 01:47:51

涼拌呀...
不要依賴別人~
以後~
換給我依賴好了
以後~
我要出門~就打電話給你~
然後~你就要來載我~ohya~
我可以脫離騎機車的生活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