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0:44:46沉默

無題

停下腳步回頭看
看見過往的荒唐
看見過往的牽掛

閉上眼,從新踏上流浪的路
拋開了束縛,放下了思念

從未想過未來的我會如何
從未思考,現在的我,能改變什麼

忠於自我~`

我的想法,每天不停在變

我的舉動,隨心情而飄移

不斷找尋真正的自己

朋友問我

快樂真的很簡單嗎??
真的珍惜現有的一切,就會得到快樂嗎??

我笑而不答

每個人快樂的定義並不同
至少,我不是個容易打從心裡快樂的人

迷失自我
在幽暗的森林中找不到出路

望著一片片的煩惱
望著一棵棵的難過
望著一根根的憂鬱

我沒有把握能讓自己從這森林中脫困

快樂只是短暫的
幸福只是一瞬間

時間過了,什麼也沒了

只能沉浸在自我的悲傷世界中



2007-02-02 21:27:08

= =
我怎麼有一群那麼....容易陷入悲傷情緒的朋友呀
容我沒氣質一下嘿...


媽的...跟我還真像~
哈哈哈哈哈....


不過~so what?
至少~我們在一起相處時~能擁有的~是快樂的回憶呀
偶爾悲傷一下~沒關係啦...
反正大家都愛哭~哈哈~

趴趴 2007-01-25 22:43:46

嗚嗚...
寫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雖然我是一個很容易快樂的人
可是總在快樂過了
心裡總有莫名的失落感
這應該就是"沒有打從心裡的快樂"吧!
隨著時間的流過
幸福、快樂或許的從手中溜走
但唯有記憶是誰也搶不走的
所以我才會那麼想跟妳們有合照的照片
那會讓我以後看到照片時
就會想起跟妳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那些同甘共苦的回憶
是最美的~~~~

不管怎樣
我們都會一直很愛、很愛你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