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15:18:22Seven~*

5/11

五月十一號

一下子又過了四個月。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四月底時,我把我的工作辭了。

買了新眼鏡、新的背包、新的手錶。
身上大概只剩三萬多塊錢。我就這麼決定離職了。

我只有兩個月不到的時間,夠我的吃穿。
但我選擇了冒險。

如果不把自己逼到牆角,自己是不會前進的。
我帶著滿滿的壓力跟煩惱離開了公司,並過著強迫自己得快速找到工作的日子。

五月大約七號吧,我接到一通電話,番茄村早餐店的電話。
我就這麼的找到工作了。明天就要上工了。
兩個月後是區督導,我想,我沒什麼退路。

皆下來,一樣把握眼前的,做好目前擁有的。
之後,努力吧。


我又胖回來了,現在又要重新減重,好吧,減重就減重,這其實很簡單的吧!?
希望這次真的能到七十五公斤。




最近我發現我的朋友似乎越來越少,好像跟我減少使用FB有關係。
還是我原本的朋友就不多了,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但我深刻知道,來台中之後,我的交友圈受限了,不在像以前那麼的滿檔。
來台中五年,最明顯的是從做網管開始。
也許是一直沒交到新的朋友,但是,皆下來我的朋友會開始多了。
隨著工作。 也可以不用一直面對電腦封閉自己了。
我得迎接,接下來的種種挑戰。

至於感情,依然是掛零。
但是我沒有做到最好,也沒辦法找到最好的。
我想我忍得住,為了自己也為了另一半。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感情路,我不會挑錯人的。



現在的心境,好像又回到當完兵的狀態,
一個重新開始的心情,試著把舊的往事放下。
迎接另一個開始。

在牆上掛著自己花錢買的東西,隨時提醒著自己的慾望。
慾望越是強大,野心也就越大。
寫上字條在電腦前,讓自己能夠不沉浸在電腦前。

嗯,也許我還沒準備好,全部從零開始。
但我會去試。做好自己。

Keep 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