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8:07:03Seven~*

1/16 哇!! 過了一個年

哇! 過了一個年才回來寫日記。

其實這段時間一直很想寫,卻又懶得提起筆。



一個小空間,小小的,房間或辦公室就像是個密閉空間,狹窄的光明,稀薄的空氣,壓抑著自己。
常常覺得喘不過氣。


這段時間,瘋狂的念書,瘋狂的逼自己。
看完了白日夢冒險王,自己有一種,如果我不多試著努力,踏出幾步,我看不到另一面的風景。
我嚮往的風景。
有時想著,現在的自己憑什麼擁有更好。
看著同歲數的朋友們成功,就像是拿沙子在臉上洗臉般。
嗯,是我不夠努力。
所以我現在過的不夠好。不是不喜歡穩定,而是我現在不夠穩定。
我的收入,我的工作,我根本沒辦法照顧其它的人又憑什麼得到。

所以,所以,就這樣! 繼續往前吧!
聽著朋友們說他們的成功,背後有多努力,下班之餘又額外要求自己什麼。
對,就是對自己太好了,安逸就像毒品一樣,讓自己沉醉在簡單的生活裡。
然而簡單的生活卻沒辦法給予更多。

我不想只單純的等待機會,而是一邊創造一邊等待機會。

我想,這股衝勁會陪伴我一陣子。
然而....我...還要更強....!

家人一直以來都希望我從軍,長久以來這是我很討厭聽到的話題,
有一天我跟我爸述說了當年為什麼我不從軍。

我爸說了,"你選擇了自由,在社會上打拼,也不願意從事跟我一樣的工作當保障。
那你就要比別人付出更多。"

我爸說的很對,我他媽,認了!老子就是不當兵。
我一定要... 成功。起碼,安穩!

吳妍萱 2014-01-30 00:27:40

我記得,雖然我很久沒上新聞台,但這裡的許多人我都還是記得。

2014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