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22:47:29Seven~*

12/25 Merry X'mas

聖誕快樂!
聖誕節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節日。感覺有許多的新奇。
你知道嗎?國外的聖誕節其實是家人們的聚會喔。
只是在台灣變成了情侶的聚會。

今年的聖誕節自己過。
好像比平常更暗淡了什麼。
總之是一個人過的,一個人過其實沒什麼關係。
心裡只要想著 每年都會有所起起落落,然而春天總是會來的。
令我想到電影"噩夢輓歌"中的主角沒有春天。
夏天是煩躁的季節,秋天是收獲的季節,冬天是嚴厲的季節。然而春天就是,新的開始。
我也會有新的開始。


然而今年讓我難受的是,明天,或是這幾天,即將而來的演練給我很大壓力。
坦白說,這份工作在我心裡,我已經提過很多次。

我不喜歡它,而且我覺得自己像要上刑臺的犯人般,等待宣判。
隨時都可能被弄一下。

實在不喜歡,互相壓力互相給互相不好情緒的工作情節。

祝我好運,有美好的一年。


希望這一年能平淡的結束.... 


另外,內心當然很期望自己的另一半快點出現啊啊啊。
冬天...真的是嚴厲的一個季節。
然而我的春天,似乎也不會那麼快到。

我知道我心裡的想法。

所以


就先這樣好了...   

再跟自己說一聲   I can do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