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07:50:34Seven~*

11/26 又一堆日子過去啦!!! XDDD

感覺又幾百年沒寫日記了。
讓我好好想想要寫些什麼。再想之前,先抽隻菸。
總之好似有許多觸感要舒發但又不知何從生起。


坐在窗邊看著窗外 一整排的藍色油漆房子
何處才是我真正的家 何處才是真正嚮往的地方
我不清楚。

夢還在做 還沒醒 然而我也不想醒。
只想繼續在這邊持續畫著我的夢。

我會離開台中嗎?
我會離開臺灣嗎? 多少次問著自己。
今年離職之後,我又會去哪。
有時候嚮往著好的工作,然而也因工作逼自己去嚮往那些地方。
我真的嚮往嗎?  我不清楚。


盲目著看著書,考著證照。煩了累了就開啟遊戲麻痺自己。
一場遊戲過後,很多事情都放下了,不在提在心中。
但冷卻過後又是回溫,等於把時間浪費掉。
是不是該選擇面對真實的自己,大哭一場,才是正確的選擇呢?

我愛自己,我愛微笑,我也愛逼著自己開心。
好像‧總是在逼著自己向前邁進,好像真的什麼事開心就能渡過。
好像,煩腦真的是一時的。好像自己真的是單純的樂天派。

我不是...  我總是在騙著自己,給自己很多很多的理由,讓自己忘記煩腦。
讓自己覺得只要向前就對了。

我擁抱著希望,看不到未來。
只能帶著期待。 然後硬生生的吞著每一天。
明年我會在哪裡...我能找到穩定的工作嗎?


我能找到...嗎?



---------------------------------------------
總覺得好想陪陪我媽,這兩三年沒有陪著我媽。
是不是有點不孝,卡在中間,當初想陪父親而來到了台中。
如今卻開始想我媽。

心中有很多委屈,也覺得好累...
不僅僅是工作...也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