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7:45:48Seven~*

10/20 失眠

經過了大大小小的失眠問題

這兩年我一直與失眠對抗 因為日夜輪調的關係,我的睡眠不是很正常。

昨晚我又失眠了,昨晚...是個瘋狂的夜晚,我帶我認識九年的好友,與我大學同學一起去夜店慶生。

我想,真的很不錯。

我想...  


然後我就失眠了,三點一直到七點以後才睡著。

漸漸的,我想通了,失眠又如何,我可以把我的思想像筆一樣在天空亂畫。

各式各樣的思考在腦海裡一直轉過來又轉過去

似乎可以好好想些事情,反正都失眠了。

我無法改變事實。


減肥還是沒成效 最近就是太混了(指)


我想拍出各式各樣的照片
新的手機Z1真的很棒
我很愛它 因為它拍出來真的很棒

希望能把我的思想 連成一串線 讓它能夠一一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