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07:53:13Seven~*

9/17 KEEP GOING

先報告體重方面吧

一樣在八十二公斤。夢想還沒做到,請說到做到。

不過我已經有決心了,所以我相信一定會向前邁進。

讀書方面,進度滿意中,應該下個月初能去考試。


我看了一些片子

想了一些事情。

我想我以後一定要跟我老婆再一起看一遍這些電影。

END OF WATCH

FLIGHT

還有很多,會慢慢補上。

關於愛情,我想我需要等待,一方面是希望自己內心真正去需求一份愛。而且準備好去真正的面對。

我想我內心建構還不夠完全,也許還不夠成熟。

我也相信我的愛情突然而然的冒出來,然而她就是我真正需要的人。

現在還沒出現,但我相信。

我也覺得現在我挺渴望,但還...不是時候。



最近想買新手機,我想我會排隊買Z1,

一直很想拍出一些真正自己想創造出來的畫面。

但一直沒有成功過,希望能夠滿足我的心願。


我承認我內心渴望飛行,也想一輩子像個瘋狂的小孩。

做一些,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