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00:43:45Seven~*

9/2 很多日子又過了

時間過得好快!
好多事情先交待一下。

念書狀況,我覺得應該是30%了。
新的朋友是阿搞的朋友包子跟芷芸

最近常常去的酒吧,瞭解過後發現老闆在虧錢做生意。
很希望他們能做起來,所以義務幫他們的忙。
想了一些活動,其實自己的衝勁有點過頭,有時候覺得夢做的太美。
好像做起來就能一起擁有一樣。不過其實沒辦法的。
但還是想幫他們,反正我閒閒,又或者,我真的想要做起來,滿足自己也幫助他人。

還是煩腦很多事,
常常覺得自己像隻貪婪的狼,但一直咬不到獵物,甚至連獵物的方向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

老闆娘上次跟我提到,她寧可當一個傻傻的人,也不想當一個需要思考那麼多的人。
當下我念了老闆娘一下,我覺得也許我們現況收獲沒那麼好,也因如此我們思考的更多。
因為環境逼著自己成長。我不覺得難受,倒很開心有這一些事讓我能夠想的更多。

但今天我有點反悔了,可能因為太煩了,如果可以不因外在來讓自己煩腦。
那真的很解放,似乎...自己很久沒有那種解放感。但想一想,那種解放感又是什麼。
短期之內,我想我也分不清楚。

減重狀況,現在還在82kg。晚餐吃了一堆炸的,因為心情很不好就只想吃。
沒有關係,我會在拼回來的。

夢想還沒結束,請說到做到。

be the strong。

另外認識一個新鄰居,他真的很有內含啊,希望有朝一日能當他的徒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