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21:28:12Seven~*

7-11

原本想了很多,開啟頁面之後反而懶得打字...

因為最近真的很想去海邊游泳,所以前天我就去啦!
去基隆順便找我的朋友們見個面吃個飯

見到很久很久不見的大海,一瞬間就感覺自己被治癒了。
二話不多說的就只想往海裡衝。

換上蛙鏡泳褲就下海啦!!!

海邊跟游泳池不太一樣,游泳池感覺下了水,就要一直拼了命的向前划。
怕耽擱別人也怕自己游的不夠快。只想一直趕快游。

進了海裡,又沒有跟朋友嘻鬧的情況下。
自己在海中,感覺到無比的自由。
抬起頭是一片海洋,蔚藍的天空,溫暖的太陽。
低下頭時,是珊瑚礁以及魚群們。

在海裡游泳很開心,想游就游,不想游躺下來變成大字型,自然而然就浮起來了。
看著天空休息。

真想活在那一片刻,久久無法自己。

回到台中時還是很不捨得的到處查資料。
原來台中海邊不能游泳。真的是有點難過到。

我想趁著夏天還沒結束,我還想去海邊,我還想游泳。
享受這一切。






最近想到單身這件事,覺得自己是個愛玩的孩子,但只想找到讓我寧靜的地方。
有的時候,還是會想要依靠。

想趕快變回以前那隻蝴蝶,而不是像現在的潛水鐘,壓制著自己。
幸運的是,我還能變回蝴蝶。所以,應該再努力一點,十一公斤很快就下來了。
看著以前的照片,再看看現在自己。

真的不想要看自己,連路人都不想多放一眼在我身上。

day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