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02:48:00Seven~*

4/30失誤連連

最近的狀況真的很多,工作非常的糟糕。
總是犯一些錯誤。
資料一直更新,而我自己卻總是跟不上。
雖然心已經不在公司了,但是我從來沒想要麻煩任何人。
我自尊心很強,也不愛服輸,也不太喜歡被人當作大家的車尾累墜。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這次的休假不像休假。
然而結束後我知道,我要去面對這一切,把它做好,並且低調。
別在犯錯了。
搞什麼東西....
總覺得自己真的很廢,明明...簡單的東西。

我總是在追求一些東西,也總是遺漏了身邊重要的東西。
因為心情不好又被碎念,反而連父親都被遷怒了,我應該跟他道個歉。
嗯..

這只是一個低潮期,過了就好,我想一年以後再回頭看這篇文章,我應該是帶著微笑的。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