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2:10:24Seven~*

法ㄎ

不幸運的人
總是有很多故事在微笑背後
看似堅強的個性其實很容易就在一個人的世界裡崩潰
雖然世人總是說想法正確就能夠得到真正的快樂
然而,這只是在文字上說說罷了。

只懂的快樂的人,是傻瓜。
但是傻瓜卻很多有傻福,沒傻福的也會因為慾望少而快樂。又或者因為腦袋的能力不足,所以沒辦法真正感受到很多事物。

痛苦總是令人學習到經驗,但是經驗交換而來的卻是那一段痛苦。
有時,只要想起那段經驗,痛苦的感覺也會同時又再一次加付在身上。
也許是這道窗口,也許是那道窗口。
也許在街頭看到情侶吵架你是沒知覺的,但在樓上的人望下看時,也許他的下一步就是回到房間關上燈來鬱悶。

老實說有時真的不知道活下去的意義...
父母給的壓力,自身該有的責任感....
有時恨不得馬上衝出門間吶喊。

生活一天一天重複,重複的生活也一天一天來。
我也搞不清楚我現在是在面對還是在逃避。

我有在面對生活嗎? 我在逃避生活嗎??
唉....時間快過...我覺得我好像在坐牢.... fuck...

上一篇:door in the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