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4:14:05Seven~*

螻蟻

是什麼把自己搞那麼狼狽?
是什麼讓自己瞧不起自己?

五年前,我的笑容似乎每天掛在嘴邊,笑到連法令紋都有。
可見我多愛笑,多麼的...樂觀。

過了五年,自己把自己染黑。
我不愛笑了。想法也跟著有點偏差。
有時懷疑自己,是不是病了,該不該看醫生?

壓力、慾望、多方面的思考、責任
隨著年紀,漸漸出來了。眼淚,也跟著會流了。

越明白自己,就覺得自己很可憐。
身為一個人,沒什麼好值得驕傲的。
只是幾億人口底下的,螞蟻
走在,前人的路之下。還談什麼自己可言?
做的,想的。都是前人做過的,又有什麼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

我活在,工兵之間。做一樣的事情,等待某日的死亡。
不明白,做人要做什麼。

但,我依然有慾望.... 
不明白啦!  不明白不明白!不想明白了。

上一篇:寂靜

下一篇:door in the heart

》。羨小謎。《 2008-04-26 02:18:12

我不覺ㄉ螞蟻渺小

     也不覺ㄉ大象因為這樣而比較受到重視= =


    有好有壞,真ㄉ是看自己給自己多大ㄉ空間


     其實優鼻說ㄉ也很有道理


       與其鑽研在這 找不到答案ㄉ地方



       到不如讓自己換ㄍ方式


       ㄑ找到另一ㄍ讓自己喘息ㄉ空間


       別給自己太大ㄉ壓力嚕


     就像妳說ㄉ年紀越大責任越重..


      有時候笑容 會是種虛偽ㄉ表現


    但是心理ㄉ笑容  和嘴上ㄉ笑容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體會他ㄉ不同

     而且你也懂

              妳真正需要ㄉ是什ㄇˇˇ


        加油!!!!!

版主回應
好好好
我知道我知道
讓你擔心囉
^_^

嗯 放心啦 我一直都很努力在找尋我真正缺乏的
是一些什麼?
然而這些原素 又有沒有別的原物料能夠代替。
2008-04-27 18:57:07
╣☆°舞媚漾㊣小優╠ 2008-04-24 10:50:50

那你是第一人稱?我系所謂的第三人稱?

因為你系當事者ˇ而我只系旁觀者ˇ系這個意思嗎?

每個人都有他生活上的困境點

礙於第三人稱的我唯一能做的只有給點開心的想法

大象旁邊的螞蟻那又如何?

是在於活的開不開心ˇ那不開心的重點系在於自已的渺小??

如果渺小系自已不能改變的重點...那是不是轉換心情對你才有幫助

我也只系宇宙中的一粒小沙子般

也許你的痛苦我無法體會...但至少身為第三人稱的我,還能讓你大聲說出你的心裡話ˇ

這樣的我...就不覺得自已渺小,原來自已也系會被需要的ˇ


實質上的放不開ˇ不需要勉強當下...給自已一點喘息的時間

版主回應
我是把我自己當第一人稱
也在講我自己是第三人稱
同時間的心情差別

吼唷吼唷
你會錯意了啦!! 傻瓜!!
2008-04-27 18:55:05
╣☆°舞媚漾㊣小優╠ 2008-04-22 10:21:41

種種的壓力

和肩上要擔的擔子越重

就會使得原本愛笑的自已不見



 人都活在毛盾中 每個人都會有煩惱

 只是看自已怎麻去調整 怎麻去釋懷

 如果一直讓自已處於在緊繃的環境之下 那辛苦的只會系自已

 這條路不行 就換個方向前進 

 

 如果做人沒有一些挑戰來考驗自已的話 那不系太無趣了?

 一件事情 只在於想法的方式不同 而得到的結論就有分開心或難過 ˇ


  加油啊你們  在難過 在不開心 日子還不系照常要過

  時間的流逝不會因為誰的難過傷心而停留或倒回

  都要加油 讓自已找到生活的意義 開心點噢 ˇ

版主回應
我只是覺得 自己很渺小
在這世界裡
我就像是一隻大象旁邊的螞蟻
那麼的 無光彩
那麼的 微小

我也知道 不管開心 不開心
日子都得過 你說的 我都想過
只是說 想歸想 實質上還是放不開
第三人稱跟第一人稱的差別
真的很大。
2008-04-24 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