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23:22:00邪小門

極累....

好累...
我好累....
今天打工累炸..

累到我很想...

放聲大哭...





真懦弱.....



這個時候特別想你...........

以前跟你住ㄉ時候
雖然都是我幫你按摩
但我累ㄉ時候

你也會幫我按....

好想你....

但今天沒傳幾封E-mail

你就睡著ㄌ.....





平常...
我在累....
我都會回給你
直到你要睡ㄌ....



現在...此刻...

真ㄉ好想哭...

我想....
我該死ㄉ死心眼


他又來ㄌ...........


你趕快回來....


我好需要你...
給我ㄍ大大ㄉ擁抱......

1年8ㄍ月...
好久...
現在才過ㄌ1ㄍ月...


怎ㄇ我就絕ㄉ..
你去ㄌ好久好久...??


寶貝.....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