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0:47:24〝邦〃邦 ♥

 今天開心呢‵




今天開心。


早上跟萱一起回翠小找老師‵

當然有遇到某些人拉‵

後來跟她到一家鬆餅店吃‵

在等時我打了通電話給某人‵

埃‵居然還在睡覺耶‵真的是一隻豬..‵

後來還是沒結果‵

吃一吃就差不多11點‵

我們就去中山拉‵

哈‵

一看到老公‵

老公是嚇到‵(有那麼恐怖嗎?老公...)

後來被拉到某地方簽名‵

簽完後‵我就被丟棄了=ˇ=‵

這東西我好像對老公玩過ˊˋ‵

以牙還牙‵我知道了ˊˋ‵

後來又回去‵我還是又打了通電話給某人‵

我跟他說我要從中山回翠小那了‵

王八蛋‵還在睡‵且還又完全沒結果‵

回到江子翠後‵其實我就回家了‵

回家‵家裡只有一個人在睡覺‵

於是我開電腦上線了‵

沒多久某人就來密我‵

最後我只是問了他某地方怎樣而已‵

突然他就說:你不講我都忘記了‵

當下我愣了‵

我還是默默了收了東西‵換了一個包包‵

然後我出門了‵

一個人搭了有半小時的捷運‵(!@#$%︿&*)

後來到那跟他會合是兩點初‵

結果還真的就跑去我問他的那地方‵

於是我爬樓梯了‵感覺像在爬山‵

很累說=ˇ=‵

不過阿不過阿‵

他倒是帶我到一個地方‵

那就是鬼屋‵‵xx鬼屋之一‵

靠‵我走在他後面整個人是很ㄘㄨㄚˋ的‵

超怕有什麼‵不過那感覺有人住耶‵

他說可能是遊民‵

地上還可以看到97年3月22日的報紙‵

後來我們一直不解的是‵

為什麼房子是那樣設計的呢?‵

我們的猜測是‵樓下是廟‵樓上是住宅‵

埃‵我真的會怕‵雖然是白天‵但覺得毛毛的‵

還好裡面都沒人‵

後來我們離開了xx‵

跑到了一個...溪邊‵

就坐在那聊天‵偶爾他會撿石頭玩‵

甚至說了問我一個很蠢的話很蠢的問題‵

哈哈‵問題保密‵

後來我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離開那了‵

50→80-ˇ-‵靠=ˇ=‵

後來我就默默的在從某地區搭車回江子翠了‵

離開捷運站我打了通電話‵

報告我並沒有迷路‵

後來我跑去剪頭毛了‵

我覺得還好‵我媽說太短=ˇ=‵

埃埃‵隨便拉‵反正是我的頭毛‵我爽就好=ˇ=‵

嘻嘻‵說真的‵今天還是很開心呢‵‵

謝妳們。

謝某人。



乂娃娃乂 2008-04-26 20:57:03

說簡單點就是簽完名就可以滾了xD

沒有啦~開玩笑的不要生氣喔

版主回應
=ˇ=` 2008-04-27 19: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