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4:06:38Brandy

我們の友誼**

我很珍惜我ㄇㄉ友誼,非常..!
,,就像你說ㄉ一樣,繞ㄌ一大圈我ㄇ還是在一起ㄌ.
(*^友誼萬歲^*)
嗯.這就是緣分吧ㄅ!~~~
真ㄉ是很開心,超開心的.
哈哈哈,真的想大笑, 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很想..^___________^


你說我以後可以每天晚上去你琴房練吉他.
超開心也超興奮的...吼吼~~~~~~~
(@@>)`
哇``~~~~我快高興得死掉了,,下個學期希望我也可以轉過來!
這樣以後我們還可以租樂隊
哈哈哈!~~~~(兩個Girl吉他手)
一定是帥呆了!!!!!!^^
= =@@@@@@@
明天我們一起去買衣服囖1!
算算,我們有多久每一起出去過了??


對了對了.裘恩,你說的NANA是動漫垻??
是講樂隊的八???嗯,,,,,,,我要去看.
一定很好看,因爲小屠說很好看
喀喀喀~~~~~~~~~~~~~




PIC://卡卡西



***超超超興奮or超超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