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2:06:38Brandy

啊啊啊啊**

天哪`~`~這次回家,我傢電腦重裝過了!!
也就是說,,,,我以前存的東西...全都不見了!!!
歐麥嘎!!~~~~~~~~~(=口=’’)

害我今天一早就起來去網上重新下載VV的照片.~
*(收成還不賴!有一大堆^ ^)

時間好快啊!!怎麽這麽快!!!今天已經星期天了耶1
吃完晚飯就要去學校了,,,5555
我不想啦,,真得不想呆在學校,一點也不想
好像很恐怖...= =

剛才我在申請無名,已經申請好了,但是,,,,,,
好麻煩
大概是我太笨,都不會弄,,,所以拉!還是放棄了,,
裘恩又不在,本來可以問你,,真是的~~~
算啦``等我有足夠時間再去弄了


*昨天和老爸談過了,他說既然是我決定好的事.
那就盡量幫我,啊!!希望學校可以答應啦,不然真的會很難過
上課都沒有心思../特別是看到冰清上次背著吉他的樣子,
挖~~~~真是帥呆了.1~~羡慕死我了啦!!!!!!
拜托拜托!!!!一定要成功阿!!!!!!!!
科長科長~~~周科長,知道你是個好人啦!
所以,,,,,,,,,,,拜托了啦!!!!

> < 天,我一大早又在發什麽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