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0:06:38Brandy

考試結束**


歐麥嘎!!!
我這都考了些什麽啊....!!!!
5門功課,3門都不及格...
只是英文還不賴
*(因爲我有很認真的復習英文哦)
哎,國文和數學..天,怎麽都不及格.
我智商又弱了???



挖~~~~~~搞什麽飛機.!
我可不要,班主任知道還不罵死我?

啊,,,,喲,,,,我可不想英年早逝阿///
(哎,老爸今天我要去找你聊天,
(就是轉專業的事情拉)
’你一定不會像看到你的寶貝女兒後悔一輩子把
我想學的是電吉他!!拜托1```你很了解我的嘛= =
所以你一定要幫我~~~~~~



在學校的日子我很乖哦..!都沒有偷跑出去上網```
而且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我都有認真禱告.
*(因爲我是基督教徒...= =)
一定會很荒唐把...

天啊,我們班主任竟然發現了我是踢....
還很噁心的跟我說,:有心事要來和老師說,
老師會幫你"
阿~~~~~真想嘔..
也不看看自己什麽德性...= =


不想多說了,好累.
老媽等下要帶我和弟弟去吃pizza~`
走囖1!!


pic///VV!超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