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9:34:15SEVEN ˋ HOT

謝謝妳的以前

現在的妳 過的好嗎?!

我不錯

我很想妳...

妳相信嗎?!

我還在等妳...

等著妳回到我身旁...

可是...

我知道不可能了...

因為...

以前的種種...

現在的我...

終於懂得什麼是...

[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謝謝妳...

一直沒機會和妳說...

謝謝妳...

讓我懂得沒有妳的日子...

的確很難過...

但是...

我試著去適應...

謝謝妳...

讓我不在沉迷於虛擬世界...

謝謝妳...

以前總是等我吃晚餐...

謝謝妳...

現在說這句話會不會來不及...

我...

我還是很愛妳...

對不起...

[ 我 愛 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