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2:48:18☆﹋小鬼〃

╳ × 過 分 〞







   真 自 私 ;



   你 不 覺 得 你 很 過 分 嗎 ?!


   
   不 要 逼 我 到 最 後 ,



   我 們 連 朋 友 都 別 當 ....



   你 可 以 再 自 私 一 點 ....


 
   事 情 ; 請 你 自 己 去 查 清 楚 以 後 ..



   在 來 污 賴 我 ! 還 來 的 及 ..



   你 只 聽 她 說 說 ! 你 就 說 是 我  ..



   她 馬 的 東 西 壞 了 甘 我 鳥 是 ?!



   不 要 逼 我 做 的 更 絕 ..



   對 於 " 你 "



   請  你 替 別 人 的 立 場 . 想 想 !


  
   把 他 們 看 的 比 我 們 重 要  ,



   算 啥 ? 不 然 以 後 等 你 出 是 了 ..



   就 別 來 找 我 們 幫 忙  ......



   兩 年 來 . 最 後 悔 認 識 的 朋 友 ..



   就 是 你 !                



   還 有 .. 不 要 模 仿 我 做 事 !



   沒 創 意 . 就 請 你 安 分 壹 點 !



   別 當 盜 版 者 . 看 了 就 度 濫 ...




   p.s  請 "
 

            不 要 對 號 入 座 。   



       也 請 "



            那 個 人 要 自 知 知 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