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4:08:52叛&無際的天空

五天『獄』見愛

「嗚哇~~~~我的乖兒子‧‧你的頭髮‧‧烏烏‧還要關五天阿。」這個趴在探監室桌上哭泣的女人,就是京祐的親媽媽。

「媽~我只是進去關五天警告而已,又不是終生或兩三年的。」京佑看著來探監的媽媽,來還沒有三分鐘,就看到他的頭髮被剃就淚成花臉。

「可是、可是,你頭髮被弄成這樣,媽心疼阿,嗚哇‧‧‧」話才剛落又繼續哭了。

「好了,媽、別哭了,我才剛進來半天你就在這邊哭的這麼慘,這邊每個人都一樣,頭髮也都被剃這樣拉,又不只我,對不對?」京祐安慰著他媽媽,希望能趕快讓他的眼淚停下來,不然探監室就快要淹水了。

「好‧‧好啦,我不哭,不過媽媽問你一些問題。」眼神充滿了母愛。

京祐看著這樣的媽媽,他很感動,他認定世界上絕對沒有比他媽媽還要好的人了。「嗯,你要問什麼?」

京祐的媽媽坐在鐵椅子上用認真的口氣問「你在裡面有沒有被欺負,有沒有人打你?」

京祐看著媽媽,為了不讓媽媽擔心,他溫柔的道「媽,我在裡面過的還好,沒有人欺負我,他們都對我很好。」

聽到兒子的這番話,讓他放心了不少「嗯,那我先去工作了,我只跟老闆請假一小時。」

京祐聽到媽媽要走了,心裡掀起一陣失落,不過他沒表現出來「嗯,媽,掰掰,路上小心。」

看著媽媽離開探監室,心裡有好多的依依不捨,可是他不能讓媽媽知道,因為只要媽媽知道,媽一定又會哭的很傷心。

警衛看著他遲遲沒有離坐便喊道「9304過來,探監都結束了,還在發什呆。」說完就從腰間拿取手銬銬在京祐的手腕上,帶領著他回監禁房了。

當初一開始他會被判刑的原因很簡單,未滿十八歲騎機車闖紅燈,剛好被警察看到就帶到警察局了,可是他不是故意要闖紅燈的,是因為他的朋友小米那時打電話來,說他家好像被闖空門了,以致於他很擔心,因為小米是他已經交往了八年的好朋友,沒有人會更了解他了,所以他很珍惜這位朋友,只是天不從人願,給他遇到這番麻煩的鬼事。
可是‧‧‧其實後來只要乖乖的,每隔兩個禮拜的第二禮拜三就要到地方法院找保護官報告,持續三年就OK了。
誰知道他報告的第二年的三月,身邊有意外沒法去報告,當時因為去了云南玩,誰知道剛好下雨,交通不便、電源也斷、手機沒帶,種種楣運通通降臨到他身上,那次就沒報到。
然而保護官更機車,他很討厭不良少年的心態簡直到了恨之入骨,原因不明白,因為保護官沒說,而且又是他個人的私事,於是判他少年監獄五天警告了,這就是為何京祐會在少年監獄裡了。

一名關在監禁房的男子看到京祐回來便開口打了聲招呼「海~回來拉。」

這名男子叫天痕,編號1054,年齡十九歲,身高184公分,體重蠻重的,約85~70之間,不過不胖,是強壯的那種,在他身上的衣服因為有點小,而貼附著他的肌膚,而展露了他傲人的腹肌,看的出來他很努力的在練身,在這邊待了已經兩年了,還要在關一年的時間,跟京祐關在同一間,這間監禁房就只有他兩人。

十七歲的京祐就跟他相反,身高只有170公分,體型有點小,體重只有56公斤,彷彿一轉一之間他就會被風吹走了。

京祐看著他回話「嗯,他看到我的頭髮被剃了,哭的很傷心。」說完便躺到監禁房的木板床上了。

天痕看著他,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入迷了,他不得不承認京祐長的很好看,還很對他的胃,雖然他是男的,但她長相偏向中性化,身高170,身材不胖也不瘦,有種讓人很想欺負他、把他那為己有的感覺。

天痕左手抵著下吧,看著京祐「你媽長的很美吧?」

京祐躺在床上聽到天痕說的話,翻個身背對著他,不想讓他看見他不堪一擊的一面「他很美,也是全世界上最美的母親。」

天痕聽到這句話,邪邪的笑著,突然想欺負他一下「難怪你長相這麼的秀氣。」

京祐聽到這句話後,馬上翻身瞪著他,反應很大的回答「我長的秀氣我知道,但別認為我跟女生一下瘦弱!!。」

天痕看他這班口氣,想必有很多人跟他說過這種話「對不起,我說過頭了,我不是故意惹你生氣的」是故意的,當然這句話是在心裡補上。

京祐看天痕有道歉的份上,口氣軟下來,不好意思在生氣「沒關西,我也很抱歉對你口氣不佳。」

「不會,錯是錯在我先。」天痕看著他發現,他剛剛生氣的時候表情非常的堅強,堅強的讓人很難相信他臉上會出現這表情,後面道歉過後,臉部的表情又變的很溫和,溫柔的讓他想抱住他。

「沒關西拉,對了,我有點累我先睡一下了。」說完便翻身躺到兩人大的木板床上。

天痕看著他漸漸入睡,他也不吵他,起身躺臥在他身旁,漸漸的也一起步入深沉睡眠了。

兩人就這樣的過了一個下午,也睡了一個晚上。
京祐一醒來腦袋想的就只有時間,想想終於過了一天了,昨天居然睡了那麼久,在這裡完全沒有任何事可做,有的只有時間的流逝,以及小小的空間,只有三個塌塌米大,睡夢中感覺有人在保護他的感覺,奇怪,怎會有這種感覺?

正要轉身時,奇怪?怎不能轉身?怪了?腰間怎會有一隻手臂?

天痕在旁邊瞇著看著她的一舉一動,他真的很想要笑,這人怎麼這麼好笑,看他的臉上一直出現著疑問的問號,怪可愛的,昨天他睡到一半時,伸手抱著他睡,他也沒反應。

「痾!!你怎睡我旁邊,還抱著我睡?」京祐轉頭看了一下突然被嚇到,他什麼時候睡在他旁邊了。

天痕聽著他提出的疑問,回答道「警衛不是有跟你說我在這邊待了兩年了嗎?」

京祐點著頭回答,然後指著他的手臂意思說他手抬起來,他要起來。

天痕看著京祐點頭繼續說「一個人睡很寂寞的,你就充當我的抱枕五天吧,反正你五天就要走了。」

京祐聽到他這番話仔細想想,他在這邊待了兩年了,一定很不好過,很寂寞,於是同情心腸氾濫的京祐便答應了他的請求。

於是兩人就這樣聊聊天,說說話,愉悅的又過了一天又一天,這二天兩人對對方的好感又增加了不少。

今晚,天痕抱著他做了一個夢,很奇怪的夢。

夢中

聲吟「等‧‧等等‧恩‧‧天‧‧天痕。」

「怎樣?這邊是不是很敏感?」邊問也不忘的用手指挑逗著京祐的乳頭。

京祐因為敏感左右拉扯著枕頭「不‧‧不要問這‧‧恩亨‧‧這蠢問題‧阿」

一個從遠方的聲音呼喚著他「天痕?天痕?醒來了,早上了拉,這裡的人已經送飯來了。」

「啊?早上了?喔喔?我馬上起來。」天痕一邊吃著飯菜回想著剛才的夢,那個彷彿現實一般,他和京祐做愛?他是喜歡他沒錯,不至於居然做了淫夢,剛才他醒來,他還發現他居然勃起了。

「天痕,你在想什麼?有煩惱啊?」京祐看著他不知道在想什麼,臉色不怎好看,心中有種不捨的感覺,他不知道這感覺是什麼,不過就是不喜歡他這樣。

「沒‧‧沒什麼。」天痕聽到他的聲因,怕像是洩漏了什麼,慌張的回答。

「是‧是嗎。」京祐聽著他有點結吧的口氣,不安的回他。
剛好這時突然想到了什麼「那個,天痕。」

「恩?」天痕聽見他的聲音,有股感覺在他體內跳動。

「我今天晚上就要出去了。」京祐緩緩的跟他說,說完心中感覺悶悶的。

「走?走去哪?!」天痕聽到這句話突然有點反應不過來。

「你忘了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嗎?」京祐看著他,居然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是‧‧是嗎‧‧」他‧‧他要走了?能不走嗎?他說不出來,他愛上他了

京祐看著他,他知道他又會寂寞了,又要一個人了,難免會難過「沒事吧?」

「我‧‧我還好,我先去躺一下。」說完邊走向床躺下。心一直沒辦法平平冷靜不下來,我又要一個人了?我愛上他了,他能不能不走嗎?我沒辦法阻止他,他是一定要走的。

京祐走道床旁邊坐下,溫柔的安慰著他「你只需要再關一年,我只到很難敖,不過我知道你可以的,畢竟你已經苦撐二年了,我不知道哪種苦,」京祐伸手撫摸著他的頭「不過我在這邊五天我就快受不了的,如果、如果沒有你在旁邊我可能已經崩潰了。」

天痕聽到他的這一段話,突然眼淚沒辦法控制的狂奔,起身抱著京祐哭訴「我不是有意殺那個人的,我只是不小心失手推到了他,他就這麼的從樓梯上滾了下去,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要趕快上樓,我媽媽他‧‧他死了,我接電話,我只是想去看看我媽,我只是‧‧‧」

京祐聽到他這一段告白,他也哭了,他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他只是想看看自己的媽,變成一具冰冷的的媽。

天痕突然感覺到另一種溫暖的液體,從空中滴落下來,他抬頭一看便看見京祐也哭了,他緩緩的起身,四片唇瓣就這麼的疊合起來。

京祐感覺到他被吻了,可是沒有反感的感覺,有種溫暖,那種溫暖無法形容,他接受了。

天痕親親的吻著,稍稍的便將舌頭送入他口中,兩人的舌頭便開始交纏,四周溫度順天提升到了熾熱點。

京祐吻的頭昏眼花,他第一次這樣子,不是沒接過吻,只是以前的吻就感覺像只是個吻,沒有那種頭婚的感覺,突然天痕離開了他的唇瓣。

天痕用很深情的眼神看著京祐「我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你,很希望你別走,想把你綁在我身邊。」說完便溫柔的將京祐挪到床上並且讓他躺下,將他的上衣給拖了。

京祐剛開始被挪到床上還有點頭暈,不知道發生什麼了,接下來他感覺到自己的上衣被拖下了「天痕,等等,你要?‧‧嗯「悶吟聲」。」天痕將他的乳頭含入口中,用舌頭輕微的甜吮著。

「等‧‧天痕‧‧‧我‧啊!‧我沒有這種跟‧‧‧嗯‧‧男生的經驗。」京祐一邊因為從乳頭那邊傳來的奇異感而左右扭動。

天痕聞聽一下,抬起頭到他的耳邊用非常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聲音說到「不用擔心,我來就好,這邊不會有人窺視的。」說完便用手脫下京右的褲子,上下的撫摸京祐那因為稍剛的刺激而聳天的肉棒。

「啊‧‧感覺‧‧‧好奇怪。」因為種種刺激讓京祐的腦呆一片空白。

天痕一邊挑逗著京祐一邊看著他的表情,因為刺激的快感讓他的表情顯露種種激情,他還想看更多,想聽他的聲音。「很舒服嗎?我讓你更舒服。」

京祐一時反應不過來,下方突然感覺一陣溫熱感包圍住他的下體「嗯~啊,好,好舒服。」

天痕聽到後,舌頭在龜頭前環繞,在上下的套弄,不時的整根含入,在吐出。

這種快感讓京祐哀嚎不段「啊~那‧‧‧那邊‧‧嗯‧‧很‧髒。」一段話斷斷續續的說,一聽就知道他正處於非常痛快的狀態。

天痕不將他話中的意思當一回事,繼續攻擊著他的各各部位。從龜頭冠,馬眼,到整根含入,手指不時的捏捏京右的乳頭。舌頭一直在京祐的龜頭上畫圈。

陣陣傳來刺激的快感讓京祐渾身麻酥「阿!嗯嗯‧‧‧啊‧‧‧啊」淫蕩的聲音從京祐的齒縫傳來。天痕聽了京祐的淫聲,下體也不斷的騷動著。

過沒多久天痕將京祐背對著他,他將頭埋到京祐的屁股,舌頭不停的往屁眼裡鑽,讓京祐淫聲不斷「嗯~嗯~嗯~阿~嗯~嗯。」

當天痕感覺到京祐的屁股沒剛剛那麼緊時,他脫下褲子掏出巨大聳然的肉棒,塗上口水,緩緩的插入京右的體內,直到完全插了進去,剛開始京祐的臉痛苦不堪,後來表情慢慢的緩和,天痕邊開始前後抽猛烈的抽插。

京祐感覺到天痕的肉棒在他體內狂烈的抽插,快感不斷的刺激他的前列腺「好‧‧好舒服‧‧好棒‧‧‧我從來沒有感覺過這‧‧‧嗯!」

天痕猛烈的抽插,邊在京祐的耳邊說「你裡面好緊,好溫暖,好舒服,我‧好喜歡。」肉棒前端一股衝動,天痕便更用力的抽插,「啊!!!~~~~」濃稠的精液直接噴射在京祐的體內,這股衝擊讓京祐也跟著高潮,兩人同時噴發出白色濃稠的精液。



事後因為剛剛的激情,兩人睡的不醒人事,直到晚上京祐先起來,他算算時間也快到了,便將棉被蓋到天痕的身上。不久外頭傳來9304,你可以出去了。
天痕醒來後,注意到旁邊沒人,整個房間都沒有人,只有他一個,他又要孤獨了,京祐走了也沒叫醒他,想必剛剛的事情他事後沒辦法接受吧,沒關西,他記的有京祐這可愛的人就夠了。



時間悄悄的流逝,沒多久就過了一年。



「1054,你可以出去了」從外頭傳來一陣聲音,他終於可以出去了,重見光明。

剛出大門,天痕就看見馬路對面的人,他好眼熟,那人他天天都忘不,是京祐!!

京祐越過馬路走到天痕的旁邊「恭喜,恭喜你能出來了。」

天痕驚訝的看著天痕問道「你怎知道我今天出來?」

京祐直接點開他的問題「我去查的阿。」

「你查我什麼時候能出獄做什麼?」天痕還是覺得很奇怪。

京祐伸了一下懶腰,回答道「很簡單阿,就這個答案。」說完就拉著天痕的領子往下拉,一切盡在無言中。

而從遠方往他們兩人看,會發現一對熱吻中情侶。

上一篇:救生員的激情性愛

下一篇:戀情

° × 寵 ,, 靜靜 &#9 2008-02-09 08:53:42

我正大光明

版主回應
我不相信 2008-02-12 11:11:06
° × 寵 ,, 靜靜 &#9 2008-01-31 11:55:37

-3-

阿留阿 =ˇ=

妳跑哪去啦?

版主回應
= =|||你偷跑進來喔!! 2008-02-02 10: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