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0:59:27果果果果子:)

6/15


一大早
也沒多早啦
十一點到台北車站
星冰樂好好好好好喝:D

要去起鬨家
呼....
淡水不是普通遠耶先生 小姐!

陪冠冠到他家做備審資料
創意嘛
這麼厲害

跟他弟玩
剛開始覺得他真是一個不討喜的小孩
後來才知道他其實蠻可愛的啦
我還陪他玩
被槍射到要裝死
被刀砍到也要裝死
我很配合
他弟也很樂在其中XD

後來起鬨跟冠冠出去印東西了
就把我一個人留在房間= =
我看電視看到快睡著
他弟還進來陪我講話
哈哈
我大概很有小孩緣之類的XDDD

後來
該死的
冠冠要先走
什麼東西?????????
把我一個人留他家也不是這樣的阿~~~~~~~~~~~~~~~
陪你來還這樣
真是吼>__________<


後來起鬨回來載我到捷運站
在這之前先去吃個飯= =

知道的事情
幹麻還要問咧??????

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