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7:45:59果果果果子:)

5/26 畢業典禮預演

一大早睡到6:20
整個從床上跳起來
冷氣太舒服導致我起不來
夏天為什麼還要出門曬太陽流汗?
熱死了...
最討厭夏天了= =

殺手幫我買早餐YAYAYA謝妳耶:)
好久沒吃加寶多
我早就算好今天一定要吃到!!!
兩份早餐真滿足...
雖然吃幾口就被趕去禮堂了>”<
冷掉好難吃阿...

預演好久到九點
老師又很會拖
每次總是最後幾個班放學的
不過領到班費好開心XD
本來吃完早餐身上只剩4元的說- -

接下來有時候再去個幾天
就真的畢業了

突然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三年來我到底在幹嘛?
沒做什麼事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也許會捨不得吧...


THEN離開學校到北車找工作阿!!!!
怎麼找怎麼問就是沒有
短期的也很好阿...
如果騙店家是長期的
到時候開學就要走人不是不太好嗎...

難道誠實也是一種錯嗎???


我需要工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