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2:42:32  阿豆 。

 [[ come back ...



標題: 回來 ...

pic: 文山 - 可愛的志龍 ...





阿 ~ 結束了這段歐洲之旅 .. 回到台灣
聞到的空氣 ... 好像都是 [ 自由 ]
因為在歐洲 .. 受到的總是拘束 ...
好啦 !!  廢話不多說 .. 開始介紹吧 !!!!!




圖上那個可愛的男生 ... 
就是跟我們去歐洲文山國小裡面的 ... 志龍 !!
一開始認識他們的時候 ... 大家的心裡
都只有 ... [[ 幼稚 !!!!
可是後來認識久了以後 .. 發現裡面很多人都很可愛 ~
當然也少不了帥哥 !!  [[ 笑* 
喔 .. 差點忘了 他們的教練 ... 也是個美女老師 !!




這次比賽 ... 真的有喜有悲 ..
不過束縛  真的好多 !!  就因為沒打冠軍 ...
輸 贏   嘴巴上說 [ 不重要 ]
但心裡怎麼想 .. 其實大家都知道 .....
我真的不懂 !!  為什麼要這麼自私 ..
我們贏了 !!!  你們有面子了 !!
就可以讓我們自由的玩
我們輸了 !!  你們沒面子了 !!
就管東管西的  !!!!   這算什麼 !?
球賽輸了 !!  難道你們都沒看到我們掉下的淚水
眼中的後悔 ... 心理的慚愧 遺憾 !!!!!!








有好多次 ... 我都好想反駁 ..
我連很難聽的話 !!  都已經出來了 !!!!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  你們所說的每句  敷衍的話 
開心的玩 ...  到頭來換來的  ...
還不是只有 [ 集合 不要亂 甚至是 丟臉 ]
難道 .. 出國 ... 就真的只有這樣嗎 !?
第一次的出國 ... 最後一次大家的畢業旅行  ..
都被搞成這樣 ..... 說真的 !!  
如果今天少了他們  ...  大家應該都會很捨不得離開歐洲
因為那裡的空氣 .. 景色 ... 真的很好 !!!
我們認識的人 ... 也都很好 
所以 .. 回到台灣 ... 我聞到的空氣
就是很濃很濃的 [  自 由  ]







不過 ... 也有很捨不得的時候
捨不得 可愛的 志龍 浩呆 黑熊 小藍
帥帥的 賭神  正在轉大人的 智仁
安靜的 阿翔  很喜歡黏著李老師的 羅祥
更捨不得漂亮的 李老師 ...





當然 .. 出來玩 !! 當然還是有一點收穫 
和喜悅啦 ~  畢竟大家還能這樣一起的時間 真的不多了 !!
以後 各走各的路 .. 也不知道 何時才能相遇
更不知道聚會時是否會全員到期
所以 ... 還是好好珍惜這些剩下來的時光吧 !!






這次 .. 我也發現了很多事情 
領悟到了很多事 學了很多事情 
當然 ... 也明白了 !!  不少事





自私  我想人人都有
但 ... 有些人的自私 ... 真的好重 !!!
重到令人討厭 ... 重到令人厭惡 ~
我無法說別人不成熟 ... 因為自己也不是很成熟 ...
可是 .. 我明白 !!  這樣應該就夠了 !!
有些人 ... 說 ˋˋ 也沒有用 ~
因為 .. 他根本就不會聽  ...  只能靠自己去領悟






對了 !!!  我差點忘記了 !!
還有捨不得的人 ~  我們可愛的導遊 
還有兩個司機 ... 還有 .. 那個第一次見面
一直摸我頭髮的女生 ... 






這一次 ... 最最最最感謝的人 ...
就是我們的  師母 !!!!!
有很多很多幼稚的行為 ... 他都一一的開導 ~
包括 .. 愛那個人的方式 ... 師母也都一一的告訴我 !!!
真的很感謝師母  ...  當然 .. 還有教練
我知道  ...  他的壓力很大 !!  所以 ..
不能怪他   ...  他也陪了我們3年 ..
超捨不得的 !!  以後一定要撥空回去 ...
看看我們那個  可愛的  教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