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4:44:57seven0114

寫寫日記

覺得自己快要走入一個怎麼樣也走不出來的死胡同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到底該如何才能讓自己像平常人一樣
就單純的吃喝拉撒睡哩?

就很平常的日常生活動作
對我來說卻非常非常的煎熬
因我是個無法入睡的人

現在是9/16的4:27天快亮囉...
現在外面偶有車聲之外就剩下鬧鐘的滴答聲和我打字的的聲音
太陽公公有準備要起床要接班了嗎?

最近的心情很難用什麼樣的形容詞來形容
因為對於月餅業務的沮喪
害怕在面對人
更怕在面對我曾電話拜訪的朋友們
不會買賣不成友情也不見了吧!

過去對自己的口才和努力用心都很有成就感
年紀越大就越怕碰到挫折
現在要學著不要得失心太重
有用心努力過就算結果差強人意也不要灰心才是
只能如此的鼓勵自己了
未來一切都隨緣吧!

或許因為腦袋裝了太多的東西所以無法真正的入眠吧!
還有當然是因為自己中年發福這件事讓自己更沒自信心了..
也發現不若當年的意志力好
更沒了恆心和毅力....
所以減肥一直都不見起色
也或許如此讓自己沒動力吧!

這樣下去只會不停的惡性循環吧!
不想再吃藥不想再聽別人批評我
但若是一直如此下去仍然會一直不斷的輪迴吧!

少吃我一直都吃很少就是不正常的三餐要改
多動不喜歡動的我要學會要活動要活就要動
睡覺仍是一件困難的任務
但我好想跟一般人一樣可以躺再床上呼呼大睡

雖然今天一早就開始忙碌
前一個禮拜的努力今天終於有80盒月餅的收穫
很是開心
然後門市的慶生會也辦得很成功雖然有點破功不過無傷大雅
再來就是將今天慶生會的收穫50張的照片放到家族網頁上
晚班幹部下班23:00後幫忙搬家
然後去茶店喝茶聊是非
回到家都凌晨2:20分囉
洗個澡床上再翻個兩回

覺得不行還是起來寫寫東西好了
不然一天又過去了
會忘了自己到底做過什麼事

可是這樣寫了我又得到了什麼
回憶的一天是嗎?

不懂自己天天天天的忙忙碌碌的做什麼?

就ˋˇ是寫寫日記發發牢騷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