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5:25:08seven0114

失眠之生日驚喜

又失眠了
和兩個大夜班聊完依然沒有睡意

喝了牛奶仍然睡不著
不知是太熱所以睡不著
喝了牛奶開了冷氣
現在的我做在這打著我的失眠日記

我是能晚不能早的人
只要要上早班我就快不行了
可是現在三更半夜卻精神好得很
真令人討厭

再想或許開個門市會議好了
因為想出國去走走
還有想幫又元慶生
還有讓職員們也放鬆一下

最近門市發生太多的事情了
想一次的解決
希望她們仍都是感情很好的

就這樣我就失眠嗎
不知椰

最近被自己的體重和身材弄得很不開心
應該要開心的
因有許多人都吃不寶我可比吃飽
雖然身材走樣
現在也只有以出國為理由逼自己多多運動
因為沒有體力啥也玩不到吧

門市的傳統
要幫每一個人慶生
5/4才把富丞弄哭...給他個生日驚喜
6/14又元的又該如何辦
真的每年每個月都玩
都沒新的花招囉

不過這個傳統一定要維持下去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主角
每一個人都希望在那天收到許多的祝福
所以鰾給她們滿滿的祝福
希望她們新的成長
更希望她們有新的願望實現

而我就繼續辦後面的推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