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2:28:55seven0114

紀念

昨個是老爸的忌日...
我又忘了結果是嬸嬸來電把我叫醒回去拜拜

也正好國中定考所以放假


可是真的是很奇怪的感覺
老爸走了四年了吧

一開始我的無法接受
到後來對日子接近的排斥
最後現在不知是刻意還是
總之我今年忘記了

討厭拜拜
不是不想回老家
但就是討厭要準備那些菜婉水果等等


如何可以把老爸的忌日變成一種無法言喻的紀念日
不再恐懼不再害怕不再排斥

我也還沒想出來
只是現在的我全身無力啥事也不想做
只是想努力的將老爸的事好好的回想一下

然後哩
我怎知他過得好不好
他又怎知我過的好不好
好或不好又代表啥


所以究竟我想說啥....
也不知道
不過明年絕對不能再忘記這特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