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0:16:22seven0114

又下雨了

最近這幾天的心情都很低落
原來是天氣又變了

不能怪天氣在變
只能說自己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一點點的小事我就會覺得天拉怎會如此
可是冷靜下來想一想或許也沒那麼的嚴重

或許是班上得不夠累才會有時間胡思亂想

下週起或許會上更多的班吧
因為我快受不住小朋友對我的威脅
若她們真的上班上得很不快樂
我想我會放彼此一馬的

現在的七年級生真的很不能吃苦
工作麻...我當了老闆不也掃地脫地的
爲什麼7-11這服務業會讓那麼多的人上不下去呢

自認為福利不會比別7-11差
也對職員推心置腹的
但工作的量和質
真的會對我們現在的七年級生是很大的負擔

很想要像其他的便利商店只要一班一個人就好啦
可是我們要做的其他的業務真的太多拉
現在的小孩是無法舉一反三的

我用我的愛心耐心關心都無法教好人
那我的恆心就逐漸要被打敗了

有誰可以來幫我上上心靈成長的課
真的很想放個長假好好的休息
最近真的覺得有點累了......